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5:26 发表
其实以前的花之林据点不错的,人少安静,冷气足。


我也一年没去了,但听说那里有事件的样子。。。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28 20:54 发表
报名参加,好久么看到小莉,还有花队花夫人了


你来几个?2个还是3个呀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8 23:20 发表
N久没出来杀人了~~~报名~~~~~~


好久不见啊

TOP

呵呵,好多熟人来了,真是开心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9 21:29 发表
带个外挂:默默
花叔花嫂见过的


好,默默也很久么看到了

TOP

敬子怎么没声音了啊

TOP

都可以,花之林也确满好的,主要是人少清净,随便我们怎么弄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7-30 16:51 发表
啊?昏倒,又要改地方了?花之林是蛮好,就是俺们家过去实在不方便的说。。。我随便大家吧


还是花之林好,网缘里香烟太多了,又是挥汗如雨,呵呵!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7-30 21:36 发表
我也来玩~~~这里有杀人,那我就不去其他的地方了~~有可能还要带个挂哦


挂越多越好

TOP

大家明天都准时一点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