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30 16:19 发表 谢谢啦,我非常喜欢身处于黑暗世界的角色, YY如果有最佳演技奖应该颁发我一个。我准备向娱乐界发展,大家看好我吧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8 23:05 发表 今天收到敬子财务移交的400大洋,分别是:豆豆300+PHIL100。我将于25日当天移交给队长。敬子另外嘱咐,轻舟和2厅一家会去。报告完毕!!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7 14:43 发表 本次活动又三大搞搞政委主持: PEONY,敬子,跳舞,有DV 的带DV,有卡片的带卡片, 精彩节目不容错过,我负责爆料,敬发蛋糕,跳舞为我们烧饭,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8/25日早上7:30在人名广场博物馆(对着高架的那个门)有很多石狮子那里集合。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1 13:45 发表 好的,我去改一下,怜花,你快点决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