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夜里我一遍遍巡视庄稼地,恨不得拔苗恨不得帮你们施肥,看来大家把时间都掐的很精准啊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0:52


最近流行成熟前一小时施化肥抢收,偷窃的难度比以前大多了,只有我们几个食古不化的老头子还在正常种庄稼。
你还是安心经营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吧。一亩地来一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表小看白萝卜,一个售价也要26文,你草莓几文?你仓库的草莓表囤积了,越囤积越走跌。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比海外和小马早回来一步,遗憾已经没我份了。
只偷到小马两个果子作留念。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1720# xiaofeim  

看照片忘记怜花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8 22:53


呵呵,我睡觉去咯~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这有啥好讨论的啦。我早就知道可以不断地重复重复再重复地偷的了,我就是不说!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交的浩浩融融这个朋友不错!偷了他15个桃子!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每按一下鼠标,敬子的橙子就在空中飞舞,12个橙子!爽!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敬子怕我们要准时下班,还特地把橙子的收获期提前一小时伊港,真是好同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你太BH了的
我只能一个一个的拿。。。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16:01


你怎么没偷到?人家收摊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你们偷的爽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8 16:05


爽歪歪~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