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1 09:11 发表
老了的感觉。
LX,我的问题想出来了,就是:喜欢忧郁伐


献丑了,偶来接:
我最善于的就是假装“忧郁”

楼下的,你多大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这个是2000年游虎跳峡和去年雪中游梵净山,跟各位大虾比呢,是不很拿得出手

LX 你对泸沽湖的扎西(据说是令无数女驴竟堕胎)是怎么看的呢?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11 16:33 发表
我一般睡的晚,曾经失眠过,后来就养成了晚睡早起得习惯,生理问题现在不会有,多半是心理问题
LX得,记得自己做过得最难忘得梦是什么吗?


基本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另,一味回答那个问题最合适了:)

LX的,最难忘旅途中遇到的人是哪位(当地人,不能是旅友)?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10 10:08 发表
女的吧。。。
LX 喜欢吃茶叶蛋还是白煮蛋?


喜欢咸蛋

LX喜欢吃咸蛋还是茶叶蛋?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