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坐等蹄胖~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小包眼镜脱掉,有点面熟陌生~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好象要收也应该我收吧,有你什么事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 09:55


没我组织泽雅,小包和猫米还一个在崇明,一个在上海来。对伐?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好象要收也应该我收吧,有你什么事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 09:55


要么我们一人9只蹄胖~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切,他们认识要比你这个活动早多了好伐
再说又不是这个就好上了
切,要收也是我来收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 18:54


瞎说,还不是泽雅那次我把他俩安排在一个房间,他们就好上了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你失意了啊,小包是和三大作男住一间的好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3 08:53


嘻嘻,你记得噶清爽啊~反正没有我,就没有他俩,后来我还督促他们尽快去办证以上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