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觉今天早上浩浩融融在大酬宾

TOP

百果园!有见地!

TOP

我这样种了几次
又回归萝卜了
支持HHRR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 13:01


我已经拿萝卜当饭吃了。。。

TOP

昨天加班11点多才回家,吃了晚饭总是要休息一会再睡觉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 13:00


早上居然没睡懒觉啊~

TOP

现在已经完美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3 12:40


百果园果真是给自己看的,给大家偷的,哈哈~

TOP

被偷辣椒113个,
Anne 发表于 2009-3-4 09:27


有来有去才是中国人的待客之道啊~

TOP

大丰收啊,偷了10多家!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4 07:53


自从上了开心农场,我每天坚持6:30闹钟一响就起床,不再赖床了。。。

TOP

今天电脑狂慢,屡战屡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4 11:15


跟海外斗,其乐无穷~

TOP

捡了海外的2棵白萝卜,丢了小飞马的8棵白萝卜,失败中的失败。。。

TOP

玩开心农场的有位叫Rojay的老兄,我给ta起了个名叫“化肥大王”。从来没偷过ta家的果实,倒是看ta不断地偷别人家的,做人不是很仁义的那种。
这次终于被我看破成熟前一小时施肥的破战术,偷到了ta家3个西瓜,一定心疼得要死吧!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