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睡觉啦,种地也不能太辛苦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1 01:16
TOP
蓄意待发,落伍了落伍了,排名直线下降,准备来狠的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 18:12
今天我大酬宾回报大家,回来一看果然每块地都只剩20个了 从早上6点50开始3小时内全部搞完 由此可见童鞋们都是很勤劳滴,都晓得一日之计在于晨! 8错8错,表扬一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2 19:43
终于偷到海外家的了,太不容易 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 21:18
太危险了,。连生活习惯都被发现了,这个游戏实在是bh啊 每次怜花的速度都是第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 21:33
你,,,忒凶悍了,,, 可以按shift一起收么?好像不可以的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 21:58
这个游戏我绝对玩不过排名前6的选手 起得比我早 平时勤逛花园 精确计算到5秒以内 怜花和海外是最强的 佩服佩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 22:12
我就天天早上逛一圈 而且每天逛的时候都发现已经被你们扫荡过了 上班时间基本不弄的,晚上十一点基本睡觉,还跟我比,好意思伐,你们排名都在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3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