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觉啦,种地也不能太辛苦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1 01:16


最近老板不怎么偷了嘛~

TOP

蓄意待发,落伍了落伍了,排名直线下降,准备来狠的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 18:12


老板要开始发膘了~

TOP

今天我大酬宾回报大家,回来一看果然每块地都只剩20个了
从早上6点50开始3小时内全部搞完
由此可见童鞋们都是很勤劳滴,都晓得一日之计在于晨!
8错8错,表扬一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2 19:43


8错8错,大家都很开心。现在早上貌似不是我第一个起床,就是敬子第一个起床。

TOP

终于偷到海外家的了,太不容易 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 21:18


我也终于偷到你的了,你和海外只要不是一大片地,我基本都没你们手快。
要想击败海外只有早点起床,我观察他的生活规律是晚睡晚起!

TOP

太危险了,。连生活习惯都被发现了,这个游戏实在是bh啊

每次怜花的速度都是第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 21:33


md,为了偷海外的破西瓜,我鼠标都按坏了只偷到1个。最后3个简直就是一瞬间同时收掉的,是不是可以按shift一起收的啊~

TOP

刚才dencol帮我们放海外地里的那么多草,也一瞬间都被海外割走了。我老婆没偷到西瓜,连草都割不到,想增加点经验值都这么难!

TOP

你,,,忒凶悍了,,,
可以按shift一起收么?好像不可以的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 21:58


凶不过你啊,武器(电脑)没你先进~

TOP

这个游戏我绝对玩不过排名前6的选手
起得比我早
平时勤逛花园
精确计算到5秒以内
怜花和海外是最强的 佩服佩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 22:12


呵呵,我最多只能进三甲,比不过海外和敬子~

TOP

我就天天早上逛一圈
而且每天逛的时候都发现已经被你们扫荡过了
上班时间基本不弄的,晚上十一点基本睡觉,还跟我比,好意思伐,你们排名都在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3 08:23


我就是勤奋点而已,你鼠标快天分比我好,而且我发现你经常能偷到1个以上!

TOP

xiaofeim的作息时间:
今天 01:44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1个玉米
今天 02:38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1个茄子。
今天 07:22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1个辣椒、1个番茄、1个豌豆。
今天 07:24  xiaofeim 来农场使坏,作物“生病”了。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