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一群么人性的 欺负我上班忙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0:55
你们是不是仓库里的东西都不卖的啊 哪能办,我有这么多草莓,这个一点都不好看 我想种西瓜,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9:40
谢谢每天都有TX来我农场帮忙,不过你们偷起我的东西来也是毫不留情,感觉我的农场象公共农场。。。。每天都无私的任大家偷取。 海蓝宝 发表于 2009-2-28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