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只有宝宝一个人被派去四川做苦力(其实他一直是苦力),可怜70多岁了还有走那么多山路,希望他能够坚强,身体健康。其他的首脑都在忙着外交出访奥运面子工程。
现在的奥运会恐怕只有中国是赔钱在做呢,其他国家办奥运都是赚钱的。

[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5-15 09:2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