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猫米11月又有假期啊,真幸福,要玩转广西啊。提个建议:涠洲岛没什么意思,是山魂资深人士告诉我的。
贺州的黄姚古镇满好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9-4 13:33 发表
意想中,不一定能去的成.明年可能闭关一年,最后的疯狂罗
不过,忽然对那些少数民族起了兴趣,去年去阳朔,没赶的及去三江,遗憾至今.
海岛,也一直极有兴趣的,这条线路,又有民族风情可看,又有世界第二大跨国瀑布,还 ...


老实说,你太贪心了,德天瀑布也会另你失望的,都是圈钱机器。围州岛更没意思。你的路线也都不顺的。
喜欢少数民族,不如去贵州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