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11 21:25 发表 呵呵,各有各的爱好嘛,我在昆明呆了19年,可能去多了就觉得不好了. 个人意见!~~~我比较喜欢丽江和中甸~~~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