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2个。不是说只要有一张卡就可以全场八折了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敬子把标题改一改,你用五笔打得吧,泽雅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6 00:50 发表
报名

远在北京的老张特地要向组织人怜花,以及各位,真心诚意地打个招呼,因为特殊的原因所以....

我代替他来吃饭,可以吗?


当然欢迎,裤子什么时候回来?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6 11:04 发表
好热闹啊,顶一个先。我要等雪松那边的情况,如果他周三回到上海的话,我们也来凑热闹啊,一睹伶花的芳容。


汗呀!我的芳容已败。。。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15 茉小莉 的帖子

你的外挂不是默默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期待!北京也在下雨啊,好好玩耍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8-7 11:18 发表
报名吃饭


呵呵,先和江郎山团长见个面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