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抱名2个,补充一下不算广告 花之林7月份特价泡末红茶、末香绿茶都是5元1杯,味道也很好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02:28 发表
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

杀好人么,晚上吃好饭,打牌唱歌啊可以额,下次肯定,一定要斗地主!


岂止啊,应该还会有更多人来的,呵呵。就是最好表通宵,对皮肤不好,唱歌可以放在上午开唱,结束后过去花之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就等你们组织了 想不到用唱歌可以叫动火星的闹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22 放羊的猩猩 的帖子

我还是比较喜欢钱柜多一点,因为老歌会比较多一些。看女孩子的意见吧,她们比较“专业”一点点的。我反正来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38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冒充楼猪先欢迎一下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47 脱库啦 的帖子

嘻嘻!一下子这么多人了啊,杀人一桌都不止了,建议分两桌,一桌都是聪明人,一桌都是愚民。鸡蛋、番茄、白菜梆子,你们就来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47 脱库啦 的帖子

西西!楼主是你,我重在参与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56 婷婷 的帖子

恩,先教一个窍门,就是决定杀不杀的时候,一定要选“杀”。这个叫做宁可天下人负我,不可我负天下人,因为一旦放过了,反过来就要杀你了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57 婷婷 的帖子

嘿嘿,趁火打劫了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22:48 发表
含泪退坑。
经核实确认,默默周六上课,俺也有事。
向LZ和怜花抱歉,定金我们还是上车交,行不?


定金上车交好的,杀人不来不好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