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逃学威龙(2)
吴:“我失恋了。”
周:“你失恋?”
吴:“对,失恋!”
周:“这不可能的,你有谈过恋爱吗?”
吴:“没有!”
周:“那不就对了。”
吴:“我们是笔友!”
周:“哦,笔友。”
吴:“通了三年信,最近突然不理我了!”
周:“为什么?”
吴:“因为我寄了照片给他。”
周:“是你自己弄砸了,你这副尊容,怎么可以寄照片给人家呢?”
吴:“不错,所以我寄的是你的照片!”
周:“我的照片?”
吴:“是呀,她一看到你的照片就再也不理我了。”
周:“哦……”
吴:“不关你的事,长的丑并不是你的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