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同感,我有时图方便也会乱扔瓜皮纸屑,不仅是因为找不到废物箱,也是因为看当地人也在乱扔瓜皮不注意环保卫生。如果把城里人的环保意识和农村人的淳朴结合在一起就好了。
我觉得,坐车时厌恶身边衣着邋遢的农村人,吃饭、住宿时百般挑剔,对农村人吆来喝去,等等,这些也是需要检讨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