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道中人啊!不过感觉我和你们听的摇滚隔了几代了,我心目中的神是Led Zeppelin、Iron Maiden,90年代的有Pearl Jam、Smashing Pumpkins、Oasis、Nirvana、Foofighter、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现在的新金属里只接受Korn。我在钱柜里经常唱led Zeppelin的Stairway To Heaven。
有空多交流!

TOP

新闻里说没唱“tears in heaven”,我最喜欢的是“change the world”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