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上海还有个西站呢,基本是交通不便的不毛之地。我在国庆前一天赶西站火车去井冈山,提前两小时笃悠悠出发,结果乘了1小时公交车发现苗头不对,跳下来坐出租车半小时还是堵,又跳下来坐摩托车,终于开车前10分钟到达西站。
当然,这段经历跟楼主还是差得远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