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真是藏龙卧虎之地,先是发现个小肥马喜欢廊桥田园心思细腻擅写游记,后又因为心如夸父组织的赣南之行重遇犹如仙风道骨吟诵“人的故乡是大地”精于拍摄的yyhike(aaron),接着又是楼主这般天马行空之人登场,5/1还在品鉴岭南园林文化,忽又端午西去武当山,游记读来津津有味,照片甚是养眼。
有请rojay兄发张人在景中的PP,认识一下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是来参见怜花前辈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3


我一身肥肉,看到我别鄙视我~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前辈当然是用来参拜的
小马是yy第一个上将
怜花前辈是yy第一个种地圆满的高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4:12


呵呵,不如叫我种地大满贯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桌游+认识大家,同意!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某两人在演练陈氏太极。。。。。。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4 22:03


这一招就是传说中的“凤点头”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一群人,9个,
感觉不好说,天气糟糕的很,一直下雨,
如果天气不赖,应该还可以的,2天时间游览的差不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7:51


南岳大庙烧过香了吗?你们早点开贴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武当拳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4 22:17


这个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石壁武功?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那我也来拜见下吧
看来前辈在论坛很多fans的
嗯,有点儿风清扬的感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1:55


你们别这么夸我啊,我都快升华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幽幽古道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4 22:25


9年前去的武当山,只剩下象这样的山道和金顶的记忆,现在只能看看rojay和hr的照片回味了。
我从金顶下山的时候,只用了40分钟,因为肚子疼急着找地方。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水王多发点PP啊~~~
水王是我们的队长兼财务总管,辛苦啦!!
Rojay 发表于 2009-6-5 09:00


估不到HR也这么有实力啊,能有幸认识一下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