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太贵了 想当初9天看廊桥才900块 yyHike 发表于 2009-6-3 12:14
怎么没有小花洲的照片? 现在是个菜园子,蛙声四起,与当年徐老四与江南女人花前月下的场面相差甚远了 茄子 yyHike 发表于 2009-6-3 12:58
那个T212只有站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3:43
本来我打算坐很久没坐的通宵硬座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3 13:19
我第二天早上9点要开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4:06
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小花洲菜园子里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