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顺德曾经待过一个月 SOX audit 但是忘记周末都去哪里了的,估计是酒店睡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40
不过那边雾蒙蒙的天气让人受不了,有时候很闷热。不过这次去还好,比较凉爽!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0:58
早茶去过的 但是一个人在那里发呆也么意思 所以吃完就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58
这个从何说起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