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幸与楼主同好。以后有机会再去广州时,想依次逛广东四大名园。
楼主这次还去了广州哪里?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I have a dream。
上海—肇庆(火车):游七星岩、鼎湖
肇庆—佛山:游祖庙、梁园(广东四大名园)
佛山—顺德:游清晖园(广东四大名园)、逢简村
顺德—番禺:游余荫山房(广东四大名园)
番禺—东莞:游可园(广东四大名园)
东莞—广州—上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顺德曾经待过一个月
SOX audit
但是忘记周末都去哪里了的,估计是酒店睡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40


看来你那时还年少无知,不过大良镇的美食街你应该不会错过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不过那边雾蒙蒙的天气让人受不了,有时候很闷热。不过这次去还好,比较凉爽!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0:58


广州的天气适合减肥~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早茶去过的
但是一个人在那里发呆也么意思
所以吃完就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58


那时的你好清纯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这个从何说起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1:38


呵呵,我的意思是你当时只知道工作不知道玩乐嘛~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单身旅游也是种诱惑啊,数不清的当地少女等着xiaofeim~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真的是令人羡慕不已~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所谓“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真的是光芒四射,风度翩翩的xiaofeim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等只好空对韶华,悔恨不已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