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走不动,所以周日来跟怜花交流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9 10:28
前辈难道要连续2个周末桌游? 兴致很高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9 11:18
我知道吗? 我觉得我应该知道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9 19:27
这帮家伙在故弄玄虚。。。 Rojay 发表于 2009-6-9 19:56
好,周日过来参拜一下前辈! 小肥马去吗?久闻大名,还没碰过面,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9 21:19
看在种菜高手们要云集桌游赛场了。。。。。。。哈哈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9 21:25
好的,我来就前8种菜高手中的男生都齐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10 10:52
是你跟我说的那个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1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