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这里写下你所喜欢的电影当中的台词

  电影是什么?
  一个故事
  一段历史
  一次爱情的经历
  一份生命的收获
  是什么
  就是什么
  那就来吧
  写下你的、我的、她的、大家的
  电影台词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 本帖最后由 潇湘夜雨 于 2007-7-4 14:15 编辑 ]

TOP

最了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敌人。

                               --《东邪西毒》

TOP

我并不是每次吃完饭就看电视,有时我边吃边看电视,生活中有些改变会增加乐趣。
从今以后,我将不再贪吃,而只是爱吃而已。
每天我只吃四餐饭??早饭、午饭、晚饭和零食。
我的体重是我自己的事。
你以为一天睡
18
回觉是件容易的事吗?
我不是个大馋鬼,我也不是什么都吃。我只是个行为艺术家(指着前面的食物说),我在完成我的作品。
除了吃和睡,生命也许还有别的意义,不过我觉得没有就挺好。
如果早晨晚一点儿来的话我会喜欢早晨的。
有人管这叫懒惰,我称其为深思。

                                                                                           --《加菲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