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小的泼一下冷水。
楼上教了点什么啊?2个星期的时间大概只够体验一下生活吧。
照片更像一个过路人的纪录,感动更多的应该是自己吧?
对于支教的人来说,前三个月是新鲜期,4-6个月是磨合期,6-8个月是矛盾期,9-12个月是无作为期。
基本上6个月以后,支教的人也被同化的差不多了,说句不好听的,对当地也什么贡献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