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好好学,学完了给我也看看

斑竹,我没看到有两个贴,又开了一个,帮忙并并?
不过我觉得我起的名字蛮好的也,考虑一下吧

TOP

air_boy是萨宁阿?
009呢?
huee呢?

TOP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7-1-4 10:30 发表<br />

<br />

<br />
我只知道009是9哥,这次出去9哥很低调的说~~<img src="images/smilies/loveliness.gif" smilieid="28" border="0" alt="" /> gf老漂亮的
<br />

哦,老婆低调么,老公当然要低调的罗

TOP

原帖由 <i>Anethyst</i> 于 2007-1-4 11:13 发表<br />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4 10:28 发表<br />
air_boy是萨宁阿是小虫<br />
009呢?<br />
huee呢?
<br />

你呢,是萨宁?
怎么这么多奇怪的字符阿

TOP

原帖由 <i>秋天英俊</i> 于 2007-1-4 13:10 发表<br />
先发几张PP投砖引玉!
<br />
沧桑

TOP

继续阿

TOP

不知道啊,搬个板凳听故事

TOP

还以为是沙发类
小倩!!!

TOP

楼上的周六打球么

TOP

老实说,那两天都没有好好地看风景
脚一直湿湿的很难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