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我认为,这一波政策出台,会有跳楼的。例如今日的新闻里那个温州人,损失点没关系,还赚50%以上。出局,安全上岸了。 但更多是一些后知后觉的,认为没事,zf不会怎么样,历来调控后都上涨。所以总体大盘子会形成缩 ...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1:55
你应该没问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2:26
这个我今天刚问过,是的 只要不是首次买房,不管卖不卖掉,都算二套房 现在仍有少数银行,对二套房利率有折扣,但要求首付至少5成,五一以后,很可能就实施1.1倍利率了,就是连小房换大房都不行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4-19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