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扫盲,高棉语是这样的

DSCF2163.jpg (227.11 KB)

DSCF2163.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高布斯宾极细的一条瀑布,更像是时间的沙漏,用作最后一张。另外台机器里还有些我没拍的地点的照片,等全部整理好,再挑些发上来。

DSCF22291.jpg (211.13 KB)

DSCF22291.jpg

1

评分人数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都是些完全没有顺序的随拍,游记和攻略整理中,按经验最晚一年内出炉。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简单行程:
6-29:2320-0420杭州飞吉隆坡LCCT
6-30:0700-0800吉隆坡转飞暹粒,GH接机入住后开始吴哥游,傍晚落日。
6-30—7-04:吴哥窟(5晚)!
7-05:上午0835-1135飞返吉隆坡,吉隆坡逛半天,晚上大巴去大码头。
7-06—08:坐船上岛,停泊岛停泊着。
7-08:下午4点船返回大码头,晚上大巴去马六甲。
7-09:马六甲一天,夜宿马六甲。
7-10:中午返回吉隆坡,夜宿吉隆坡。
7-11:吉隆坡市区,傍晚1720-2220飞返

单人花费:4程机票约2400元,当地花费约3400元,购物另计。

详细攻略欢迎请吃饭索要。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话说孤烟,这些PP使的富士长焦的那个仍然?
mindy 发表于 2010-7-16 01:35


fuji6500,用了快4年了,一直钱没换,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孤烟,问你两件事情:
1.38L的包亚行允许带上飞机哇,我是指不托运。
2.亚行飞机是不是经常晚点,我2011.1.28日到吉隆坡的due time是19:10,但是接下来的转机时间是21:15分,很担心赶不上。
3.机场过境签证手 ...
雨意 发表于 2010-7-16 09:20

靠,这是两件吗。
1、38L别装太满问题不大,随身行李7kg,争取控制在8最好7.5以内。如果有大行李托运,一般随身行李就不检查重量了。
2、我乘的4程全部没有晚点,除了最后返杭州的飞机因为等一名没登机的猪头稍微晚了半个小时。
3、我没有办过境签,在柬埔寨停留的时间超过了5天。推荐出发前去古北的大马领馆先办好签证,很方便,提供照片和往返机票就行,单次或多次都是80块。我办的是两次入境。提前办好签证,入境后再转机出境,45分钟最多一个小时足矣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19:10到21:15,时间足够了,但只要晚点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
只要来得及换好登机牌,你还可以逛逛免税店,也可以当让大家等的猪头。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