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孤烟,你应该算首套房了 把自己房子卖掉 属于无房户 算首套 专家解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0:10
TOP
那证上有我名字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3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