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问:可以扎营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 08:56 发表
海外和轻舟带队啊
呜呜,早点支一声吗


咋了?你是看上海外了还是看上轻舟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人民广场地铁1号出口出来,离我们集合地点最近。

还有我在想帐篷是不是带着,到时候看情况嘛,也许能用上,还是舍不得这无敌海景房啊。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3 09:11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3 11:06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 23:10 发表
我看上面说.吃饭是要自己找人拼..然后AA的...那我就一个人...万一找不到人拼..吃饭怎么办啊... [/quote
没人拼你 ...


没错,有人请客我肯定响应!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7:05 发表
mm远远多于gg啊,啊


为了更多的mm能够充分体验到海岛上帐篷海景房的别样风情,兄弟们,背上帐篷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晚上同样欢迎各位mm光顾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5 23:41 发表


TXM..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

2号线换1号线.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看到博物馆..........就可以不管3721了.......冲啊~~~~~~~~~~

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

我们碰头 ...


你地铁里的线路完全正确!!博物馆是在对着延安路的那侧,很好找的,不用担心迷路,时间到了我们不会等你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决定不带帐篷了,嫌重,腐败游嘛腐败游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