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我当时对香格里拉感觉一般,却对丽江感觉超差呢,却是束河非常非常不错。
香格里拉的藏地青年旅舍还是不错的,洗澡水流超大!
还有香格里拉街头的云南烧烤,尤其是烤鱼,不是一般的美味,不晓得喵吃了没有。

DSCF2801.jpg (182.67 KB)

DSCF2801.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13 10:56 发表
为啥我对中甸感觉很好,朴实畅快,风景美不胜收呢?
那时候的青稞客栈,10块一张床,一个流浪的上海女孩,比我们早几天到,到了就不想走了,留在青稞酒吧里倒倒酒,晚上住在客房。

丽江呢,声色犬马,到处坐着些 ...


对啊,香格里拉县城每天傍晚跳舞的人群,游客和本地人,没有压力,没有收费,欢乐畅快。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13 11:10 编辑 ]

thumb108.jpg (95.82 KB)

thumb108.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丽江,除了一米阳光,就是千里走单骑。束河的客栈都有好几个院子,流浪到那里,谁都不想走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再次中毒了,太美了,我要再去一次稻城!!!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10-14 10:04 发表

孤烟明着是去艳遇的嘛



嘘,小点声,有艳遇的事情不好让很多人知道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