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7-9-16 22:54 发表
osprey现在走UL路线了……那个TALON用料薄的触目惊心
FERRINO貌似在国内没有代理商,对真伪性不敢评述


ferrino的包在国内代理很多啊,中国总代是KINGCAMP,上海首代是趣游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第一个包就是极地,背了很多年,到现在一直还在背,背负确实不咋地,一趟中等强度两天虐下来,肩膀全红了,但是足够结实耐用,适合不追求装备的强驴使用。
极地用了4年,升级了一个GG,国内没有代理,没法试背,买了一个L号,似乎不是很合身(GG的包背负调节范围很小,背负是像衣服一样穿在身上的,分不同的size,要买合身的会很舒服),所以出去虐了几次,感觉一般。但相信如果适合绝对是很赞的,而且现在UL也做的不错,当然支持强度背负,也不可能做的非常轻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