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33 发表 又是跟趣游去的吧,我去年也是跟趣游去的,三座山一座也没看到。
TOP
104ce29f57f.jpg (94.15 KB)
下载次数:58
2007-7-11 09:39
104ce29f58b.jpg (98.73 KB)
下载次数:51
104ce29f59f.jpg (67.03 KB)
下载次数:53
THE END
谢谢大家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40 发表 我是c线去的呢,脱离大部队在牛场过了一晚,后来跟阿峰闹矛盾了。嘻嘻,你是哪条线呀。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48 发表 嘻嘻,就是我呀,还有jacky也是的,现在混到幽游来了,趣游实在不想混下去了。你们那组我们更惨呢。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50 发表 今年五一的梅里好危险啊,你运气算不错了,两处地方关门前都去过了呢。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55 发表 应该还没认识吧,以后有机会一起fb的,哈哈哈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10:01 发表 这个是情侣档的活动,当然还要情侣批准才可以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