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33 发表
又是跟趣游去的吧,我去年也是跟趣游去的,三座山一座也没看到。


对的,跟趣游去的,安排的一点也不好。
您是?……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来吧,我再来贴几张网上的照片毒害一下大家吧,呵呵

104ce29f57f.jpg (94.15 KB)

104ce29f57f.jpg

104ce29f58b.jpg (98.73 KB)

104ce29f58b.jpg

104ce29f59f.jpg (67.03 KB)

104ce29f59f.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THE END

谢谢大家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40 发表
我是c线去的呢,脱离大部队在牛场过了一晚,后来跟阿峰闹矛盾了。嘻嘻,你是哪条线呀。


天啊,你就是那在牛场彻夜未归,差点警察出动搜救,把阿峰急的要跳墙的牛人之一啊~!

我是A线,被阿峰带着深夜12点多才走到龙龙坝的可怜人之一。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是啊,这个问题今年五一我在梅里更加深有体会,如果某些人去,估计也是啥也看不到啊,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48 发表


嘻嘻,就是我呀,还有jacky也是的,现在混到幽游来了,趣游实在不想混下去了。你们那组我们更惨呢。


哈哈,明智的选择,欢迎来幽游!

不过,我不确定我是否认识你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50 发表


今年五一的梅里好危险啊,你运气算不错了,两处地方关门前都去过了呢。


哈哈,十一去哪儿我正在考虑中,要不大家和我一起去吧,没准也是赶上尾巴呢。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55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55 发表
应该还没认识吧,以后有机会一起fb的,哈哈哈


那来参加我们桃花岛的活动吧,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10:01 发表


这个是情侣档的活动,当然还要情侣批准才可以咯,呵呵。


那快请你的情侣批准吧。

不是情侣也欢迎加入,希望活动结束后会有更多情侣,哈哈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10:12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水吧,欢迎!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