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土,你照片压缩的时候是不是压的太过了?感觉画面都有点马赛克了,细节没有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0 18:01 发表
18753

个人觉得楼上这张很好!背景简单,主题突出,光线柔和,细节丰富。唯一不足是色彩的表现力还不够。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3-20 18:27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