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人认为首选当然是fuji了,不过F200手动功能是否齐全要先了解了解,从F50到F100手动功能就不能设光圈快门了。
LX3也不错,不过我用下来觉得暗处对焦太慢,不晓得是不是有这么问题。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