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戈尔现在越搞越难懂了,最初连XCR都没有的时候,多省事。

个人感觉涂层应该还是一回事,只是在服装制作或者压胶上针对不同的户外目的进行了区分,不晓得是不是这样。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从精灵那烧了一件pro shell,周末去爬了次山,没有遇到恶劣环境,一些性能还体现不出,不过那透气性,和我以前的DENTIK绝对是天壤之别。
绝对好东西,穿着林子里乱钻,有些心疼,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