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500用顺手了,虽然对焦慢,长焦肉,操控不方便,伪光学EVD取景别扭,手动对焦形同虚设,焦外虚化不足,等一系列缺点,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机器,如果拿D80或者K10D换,除非有好镜头,光机身我还不换哩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其实我一直考虑买单反,一直没有买,6500毕竟局限太多,但现在迫切的是照片本身的进步,而不是对器材和画质的要求,所以还是继续琢磨拍照,以后再琢磨器材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唔,孤烟有点自恋,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6 16:21


我自恋且恋6500,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