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条线路比较舒服的,没有啥强度和难度,晚上想扎营的可以扎营,想腐败的还可以住宾馆(有空调,哈哈),顿顿可以吃海鲜大餐,而风景又非常优美,喜欢大海的TX千万不要错过了。

这是桃红和本人在首次在幽游发起活动,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9 09:20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桃红 于 2007-7-9 14:58 发表


晕啊!
这次是桃红带我,哈哈。桃红应该很多人都认识的。


哎呀,不好意思,这句和这句楼上那句都是我说的,用桃红ID登录编辑线路,忘记退出来了,sorry。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10 21:54 发表
晕,第一天要露天睡的啊,这个,我考虑下吧,占坑改成关注吧


在车上休息也可以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6 15:06 发表


协助的名气很响的
雪松大叔一提到桃红名字的时候 眼睛睁得老大的


桃红哎,以前如果在QY参加过活动的,应该都认识这位响当当的人物。
其实我才是协助,她,才是真正的幕后老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请报名的人留下手机联系方式,谢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6 22:23 发表
17:00 陪心爱的mm一起在海岛上走走,吹吹海风,说说情话吧,搞定了没啊? 摄影爱好者拍拍照片吧
挖,领队这个问题能帮我解决否??


哈哈,你心爱的mm是谁啊?告诉大家,大伙和领队帮你想办法。摄影爱好者没准能帮你把结婚照都拍出来,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7 19:53 发表

这个帖子有点“相约星期六”的感觉吗,呵呵
领队责任重大呀,呵呵


哎,我自己还是个王老五,自己问题都解决不了,谈何帮助他人,实在惭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计划20人,目前报名10多人,另外没报名但会去的还有几个.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楼上请参加碰头会商定,主要其他队员不反对.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很不好意思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我和桃红都非常期待这次和大家一起去桃花岛,这个活动本来是桃红进行安排联系的,但她临时需要出差去北京和内蒙,当然不是真像她所说天气热出去避暑,要避暑也太远了点:)。而我这周日一直就是单位安排要去大连的,原计划是下周五下午我回到上海后,桃红也已经安排好了,晚上出发桃花岛。现在桃红不在,我人又在大连没有办法组织,所以只好延期了,望大家谅解。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