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篇赞啊,比之前的文章痒搔的轻,却搔的更在痒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有些TX啊,说话不要那么直白,观点不要那么激进,都不用ZF给泼脏水了
那位C姑娘,煽风点火,演技优秀,站在那么多的鲜血上,自己先溜到了大洋彼岸。
ZF所做的,归根到底1不会完全为民生,2不会只为少部分权贵的利益,ZHENGQUAN的稳定,才是最根本的目标。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所以说冲动是魔鬼,激进的人往往是愚蠢的人,不懂得通盘考虑事情,不懂得有策略地战斗。其实现在的人中,尤其是涉世未深的人,说话走极端的多的是,不极端不足以解气,但是这种做法只是图个嘴上快活,却于事无补。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19:24


非常赞同,没有冷静的思考和策略的方式,爱国和冲动激进并不相等。
那时候人是真爱国,为了祖国可以放弃自己,但却是个悲剧,冲动而无知。
抱怨无用,与其发泄牢骚,不如向G一样研究经济,考虑在现实面前,如何让自己的生活更扎实。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有不满连发牢骚都不行,这也太不河蟹了,牢骚可以发,不过要像hh那样的发:)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