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行,我做出口的,rmb升值就要失业了,鸟衣1折也买不起。

美元应该升值,我们政府拿美元外汇储备全买黄金,然后给每个老百姓发金条。然后rmb再升值,我左手rmb,右手金条,去美国当大爷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