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握抓~~~
是的是的,发展太快,却力不从心。一个城市的发展,不是靠KFS多造2幢新楼就能体现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27 21:21


从政的人想法总是2样的,以最快的速度得到最多的政绩,这是他们追求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农田改开发区,居民区改商业区,河上建个大桥,小楼拆掉盖个大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