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8: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我觉得高反主要是心理上的,我们上次去稻城六个人都没什么事,带点散利痛不错,洛绒牛场的路会让你有个惊喜,至少我在网上从没看到人介绍过它,到时自己慢慢体会吧

TOP

记着要穿高帮登山鞋,就提示到这里吧,风光确实不错但我们那次是风雨雪冰雹一起下来,路上两个女的如果不是偷偷叫了两匹马下山差点露宿洛绒牛场。   旺姐的计划不错先顶一百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