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风景还是不错的,zn程度也是小小的,回过头来想想也是不错的,特别是早上四点爬起来看好日出后在玉台山庄抖抖嗦嗦的吃下那碗面时,终生难忘的美食呀。建议在山上玉台山庄边上扎营,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别人野营,还特地溜过去看了看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