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XDJM,我没有帐篷,不过有一顶蚊帐,还是铝质杆呢,睡四个人不成问题,透气性也不错;
我没有登山杖,不过有一根丫杈头,也是收缩的;
我没有登山包,不过有许多马甲袋,可大可小;
我没有溯溪鞋,不过有一双拖鞋,穿脱也很方便;以上装备合格吗?请回答
:lol

TOP

实际上可以包火车去嘛,哈哈

TOP

要注意英俊,不得在山中四处游荡制造“八卦”台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