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顶一个

TOP

好,正好帮英俊按摩(限女菜驴)

TOP

我确定去的,再加一外挂行吗?正好23个人嘛,哪里买装备比较好一点,推荐一下,等待中..........

TOP

都怪该死的英俊,一听说有按摩,我老婆坚决要做外挂,让我做无偿按摩男

TOP

帐篷到哪里租?

TOP

没听说过税务局都是“周扒皮”嘛,别看你瘦,照样把你挤出油水来,哈哈哈

TOP

好的,我也过去看看,他们什么时候去,能统一一下时间吗?我的外挂算上一个了吗?

TOP

各位XDJM,我没有帐篷,不过有一顶蚊帐,还是铝质杆呢,睡四个人不成问题,透气性也不错;
我没有登山杖,不过有一根丫杈头,也是收缩的;
我没有登山包,不过有许多马甲袋,可大可小;
我没有溯溪鞋,不过有一双拖鞋,穿脱也很方便;以上装备合格吗?请回答

TOP

打包托运

TOP

团体证开得到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