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灯哥,非常抱歉,12月2日我忘了要做伴娘的。
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去,只能下次了,退坑2人!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2 22:29 发表
小白我们来个狠的怎么样  一天穿越它  第2天FB怎么样 哈哈

大叔,老了,悠着点!!!
大家都强烈响应一下,反正走不动小气鬼会背下来的。一人背叁娘子,多腐败呀!:lol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13 08:3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