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28 18:47 发表
哎,俺8号值班,555
浙东.每次不是去不成,就是时间不对,错过N次了,再下去,要成一个心结了

一样啊,要上课,又是小白和小气鬼的队,啊~~~心痒死啦!
两年啦~~看来要等第三年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