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年的雪~~~雪人篇

怎么没人来点跟今年的雪有关的呀!
中午和同事打雪仗、堆雪人~~~

DSC00267.JPG (127.53 KB)

成果

DSC00267.JPG

过程好不厉害啊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8-1-28 15:03 编辑 ]

DSC00252.JPG (52.27 KB)

秀个手和脚

DSC00252.JPG

DSC00253.JPG (52.18 KB)

起步

DSC00253.JPG

DSC00254.JPG (171.61 KB)

努力啊

DSC00254.JPG

DSC00256.JPG (41.49 KB)

能用的都用上了

DSC00256.JPG

DSC00259.JPG (170.05 KB)

牛,工程还不小

DSC00259.JPG

DSC00261.JPG (83.18 KB)

谁那么无耻,还在右边加了个貌似“SIZE F”的~~~

DSC00261.JPG

DSC00265.JPG (49.82 KB)

冷了,抽根烟

DSC00265.JPG

DSC00268.JPG (47.49 KB)

加头发

DSC00268.JPG

DSC03801.JPG (122.42 KB)

新年快乐,瑞雪照丰年

DSC0380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