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JOHN想问大嵛山岛的问题

你们上次是在霞浦坐的船吗?去大嵛山是包船还是有游船的?
想去发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 11:44 AM 发表

我们是包游艇的,快但贵一些
他们那里有大的渔船,就是比较慢,价格便宜!!

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