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不爱了,可以成为朋友.
如果分手之后还是惦记着对方,还是不要再见的好,让彼此都能够好好重新开始,不然相见也是一种折磨.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10-31 01:03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0 04:36 PM 发表
做不做朋友其实都无所
最重要的是:心里是不是真的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又不一样了。
女人如果真的不流泪了,说明她真的放下了。

不过我同意这样一种说法:
如果你能够很坦然地对别人说出这段感情(是叙述而不是相互指责),说明你已经能够放下了.
如果你无法坦然,那证明你还不能完全放开.
不流泪,只是想让自己伪装坚强,逼自己重新开始,不再轻易拿出来而已,但很多事情永远不可能释怀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