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28 00:36 发表 妹妹啊,好久没见你和小赵了,我们可以继续喝呢.我后来都有遇到逗逗,人家还挂念着你们去杭州找他们一起FB呢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26 16:07 发表 考虑一下坐我们这里哦, 打算给小赵敬两杯赔个不是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9 16:28 发表 问个问题,我们年会结束以后准备做什么呢?6点多就结束了,那么早就散了吗?难得大家聚在一起的. 我提议,要么找个地方玩集体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