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久没上了,冒个泡~~~
答应了要参加年会的,报名两人,外加小赵。
回顾一年才发觉,出行的次数好可怜啊~~~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6 15: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28 00:36 发表

妹妹啊,好久没见你和小赵了,我们可以继续喝呢.我后来都有遇到逗逗,人家还挂念着你们去杭州找他们一起FB呢

呵呵,是啊,好久没出去了,要么过年跟我们一起去黔东南 !你酒量那么好谁敢和你喝呀!一直都没机会去碰豆豆,你去过杭州拉?估计她老人家最近股票不好,心情也不好。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26 16:07 发表

考虑一下坐我们这里哦,
打算给小赵敬两杯赔个不是的……

为什么呀?为什么跟他道歉呀,他够狂的了,那还了得,我怎么做人呀,呵呵~~~
没问题!一次领队,终身为头!

TOP

好啊,到现在对那里脑子里一片空白,兴趣一直没提上来!

TOP

嘴谗了、眼渴了、期待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9 16:28 发表
问个问题,我们年会结束以后准备做什么呢?6点多就结束了,那么早就散了吗?难得大家聚在一起的.
我提议,要么找个地方玩集体杀人?

到那天估计头头们都会喝趴的,尤其像你这样酒量又好又有酒胆的领队,当然要多喝两杯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