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13 23:16 发表 大叔,人家说最好的回忆是留在心里的,不要哭了,你都一把年纪了阿是啊。。。 最多就是我们看不到而已,反正你都经历过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