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13 23:16 发表
大叔,人家说最好的回忆是留在心里的,不要哭了,你都一把年纪了阿是啊。。。
最多就是我们看不到而已,反正你都经历过了

呵呵
人老了喜欢追忆~~~

TOP

返回列表